沈阳市残联围绕“稳就业 促发展”深入推进“万人进万企”活动

2021年06月17日15:37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为持续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沈阳市残联主动作为,坚持以稳定残疾人就业,服务企业促发展为主线,推进“万人进万企”主题活动走深走实。

年初以来,沈阳市残联线上线下协同发力,为涉残企业和残疾人提供精准、便捷服务。充分发挥“中国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功能,通过视频招聘、远程面试等精准服务企业和残疾人,截至目前,已有残疾人注册256人,浏览职位1066条,投递简历462条,参与面试275人。组成就业服务专班,将减税降费、金融支持、援企稳岗等优惠政策,制成“政策包”,深入涉残企业进行“一对一”岗位征询和政策解答,解决企业安置残疾人就业实际困难。同时,积极为企业搭建应聘平台,组织涉残企业召开“企业评、群众议”座谈会、“营商下午茶”“走进商协会”等活动20余次,参与企业30余家,帮助残疾人实现就业,助推企业发展。截至目前,全市残疾人已实名制就业2168人次。

(责编:孝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