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发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 均涉金色童年摄影基地

2021年05月14日20:59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人民网沈阳5月14日电 5月14日,营口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通告:5月14日0时-19时,营口市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患者基本情况:

李某欣,女,30岁,中国籍,家庭住址:鲅鱼圈区金地家苑6号楼,金色童年摄影基地员工,近期无中高风险区的旅居史或出境史,4月27日上午8点30分在金色童年摄影基地一楼与已在安徽省确诊的患者吕某和李某婷参加会议,近距离接触,4月28日下午与已在安徽省确诊的患者吕某和李某婷共同培训;5月13日接到安徽省协查通报后将其作为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管控,5月14日5时,鲅鱼圈区疾控中心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营口市卫健委立即启动转运程序,将患者转运至第三人民医院进行进一步的诊断治疗,经省级医疗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李某帅,男,28岁,中国籍,家庭住址:盖州市陈屯镇杨店村,金色童年摄影基地员工,近期无中高风险区的旅居史或出境史,于4月29日与已在安徽省确诊的患者吕某在金色童年摄影基地四楼一起参加培训一天;5月13日接到安徽省协查通报后,将其作为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管控,5月14日5时,鲅鱼圈区疾控中心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营口市卫健委立即启动转运程序,将患者转运至第三人民医院进行进一步的诊断治疗,经省级医疗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郭某月,女,30岁,中国籍,家庭住址:鲅鱼圈区熊岳金和家园,金色童年摄影基地员工,近期无中高风险区的旅居史或出境史,4月27日、28日与已在安徽省确诊的患者吕某和李某婷在金色童年摄影基地一起参加培训;5月13日接到安徽省协查通报后将其作为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管控,5月14日5时,鲅鱼圈区疾控中心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营口市卫健委立即启动转运程序,将患者转运至第三人民医院进行进一步的诊断治疗,经省级医疗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陈某秋,女,41岁,中国籍,家庭住址:鲅鱼圈区熊岳辽海花园,金色童年摄影基地接待,近期无中高风险区的旅居史或出境史,4月26日至今白天在金色童年摄影基地工作,晚上回家休息;5月13日接到安徽省协查通报后将其作为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管控,5月14日5时,鲅鱼圈区疾控中心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营口市卫健委立即启动转运程序,将患者转运至第三人民医院进行进一步的诊断治疗,经省级医疗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孙某颖,女,28岁,中国籍,家庭住址:鲅鱼圈区辽海花园,近期无中高风险区的旅居史或出境史,4月26日全天与已在安徽省确诊的患者吕某和李某婷一起学习培训;5月13日接到安徽省协查通报后将其作为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管控,5月14日5时,鲅鱼圈区疾控中心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营口市卫健委立即启动转运程序,将患者转运至第三人民医院进行进一步的诊断治疗,经省级医疗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营口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们,要做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严格落实精准防控的各项要求,坚持科学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少聚集,使用公勺、公筷,不吃生冷食物。若出现发热、咳嗽、咽痛等不适症状应及时到就近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进行排查诊治,希望市民朋友们做好自我防护,切实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社会负责,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