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消防救援总队组织机关干部和新训指战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2021年05月12日10:59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辽宁省消防救援总队组织机关干部和新训指战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共同观看爱国题材电影《悬崖之上》。总队张霆政委、胡宇副政委和总队机关、新训大队共200余名指战员共同参加了此次观影活动。     

辽宁省消防救援总队供图

辽宁省消防救援总队供图

影片讲述了20世纪30年代,一支四人组成的特工小组前往哈尔滨执行“乌特拉行动”,他们将自己的生命立足于悬崖之上,与特务科展开一系列斗智斗勇、惊险万分的搏斗。影片刻画出了在谍战中陷入绝境但依旧坚守信仰的无名英雄们。整个剧情跌宕起伏,充满着各种惊心动魄的战斗与博弈,既有人情关怀,也有为国为民的民族大义,更有让观众感动落泪的悲壮场景。观影中,大家深深被影片中很多生动画面所动容,被那个热血沸腾激情澎湃的时代所震撼,被那群心系国家情牵百姓的先驱所感动,更被那种为国献身死而后已的精神所折服。

辽宁省消防救援总队供图

观影结束后,新训大队组织指战员开展专题讨论,交流学习体会,深化对电影的感悟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无数英雄志士为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冲锋陷阵、前赴后继,我们要学习他们不屈不挠、甘于奉献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全身心地投入消防救援事业。

(责编:尹柏寒、那其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