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劳动者 港湾送温暖

2021年05月01日12:44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建行朝阳分行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为重要抓手,结合劳动者港湾特色,持续发挥“劳动者港湾”便民利民作用,与环境集团联合开展“劳动者港湾送温暖 我为群众办实事”学党史主题公益活动,进一步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新金融行动同频共振。

机关党员指导环卫工人办理银行卡、开通手机银行

启动仪式上,建行朝阳分行向绿色家园、美好家园的守护者致敬。作为最美劳动者,他们无论是在烈日炎炎、寒风凛烈的白天、还是在暴风雨雪突袭的深夜,都可见环卫劳动者战斗的身影。此次推出的劳动者专享一分购保险,三项保险涵盖了意外伤害、意外医疗、公共交通工具意外等保障,以实际行动,守护劳动者。五一期间建行朝阳分行所有营业网点提供劳动者专享保险1分购福利,广大劳动者可以就近办理。

朝阳环通集团领导对建设银行表示感谢

朝阳环境集团对建行朝阳分行由衷地表示感谢,一线环卫工人平时在户外作业,难免磕磕碰碰,在此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建行为广大的一线环卫工人提供的三项1分钱专享医疗保险,给一线环卫工人送来了保障和节日的祝福。同时,“劳动者港湾”让环卫工作者在寒冬腊月能够喝水暖暖身、累了歇歇脚、饭菜凉了可加热、还有卫生间等便民服务,解决了劳动者户外问题,让户外劳动者体会到像家一样温暖。

建行工作人员指导环卫工人体验劳动者港湾APP

建行党员向等候的环卫工人普及金融知识

建行朝阳分行一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致力于服务百姓民生,践行初心使命,重温党史,此次与环卫集团共同开展的“劳动者港湾送温暖 我为群众办实事”学党史公益活动,让广大劳动者感受到建行的温暖。下阶段建行朝阳分行将不断扩大网点生态圈发展,助力网点转型升级提升“劳动者港湾”服务同时加快生态圈建设,让社会公众感受到了建行金融服务温度、便民和惠民服务。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