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辽宁春季旅游暨辽阳市春季文化旅游推广活动启动

2021年04月30日15:04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为了全面展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独特旅游优势,拉动全市春季文旅经济,提升旅游城市知名度,4月30日,2021辽宁春季旅游暨辽阳市春季文化旅游推广活动正式启动。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晓江,辽阳市副市长原阳出席启动仪式。

近年来,在辽阳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文旅产业快速发展,日益成为辽宁旅游中心城市的重要角色,是辽宁旅游不可或缺的重要的优秀旅游城市。启动仪式上,主办方通过视频介绍、特色推介、歌舞表演、非遗展演等形式,让域内外的客人们更深入、全面地了解辽宁和辽阳的文化旅游资源,感受到古城秀美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

今年,辽阳深入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借力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大力发展文旅产业,整合资源推出“一日游、二日游”精品路线20条,打造10个“田园体验、民宿度假、水域风光”乡村旅游示范项目,开展“春季赏花、夏季避暑、秋季采摘、冬季冰雪”四季节庆活动,叫响“东北第一城”辽阳特色文旅品牌。游客来到辽阳可以选择登山踏青、临水观鸟、温泉养生、农业采摘、文艺欣赏、寻幽探古等系列旅游线路产品。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