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消防救援支队妇女委员会深入灵西社区开展学雷锋活动

2021年04月26日09:30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学雷锋活动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学习弘扬雷锋精神是学雷锋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3月5日,鞍山市消防救援支队妇女委员会组织女干部深入立山区灵山街道办事处灵西社区,开展爱党敬业学雷锋活动。

鞍山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活动当天,支队妇女委员会主任周彦莹,带领鞍山支队女干部代表,在灵西社区书记刘娟的陪同下看望了灵西社区“依托家”助养服务站和“颐和家”康养服务站的老人们,为老人们带来了米面粮油等慰问品,从物质帮扶到精神关怀,女干部们与服务站的老人们聊天、下棋,问候老人们的身体状况,气氛十分融洽。随后,灵西社区书记刘娟带领大家参观了灵西社区8890幸福驿站和灵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刘娟同志是一位在基层社区奋斗和奉献了二十多年的党员干部,现任鞍山市立山区灵山街道灵西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先后当选十九大代表和辽宁省、鞍山市第十一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曾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妇联系统劳动模范、辽宁省优秀党务工作者、辽宁省劳动模范、辽宁好人·最美人物、鞍山时代楷模等称号。

鞍山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参观结束后,刘娟书记为鞍山市消防救援支队女干部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她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何为共产党员的“初心”和如何担当“使命”,要求党员要明确使命担当、增强党性意识、树立底线思维,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通过党课,女干部们深深感受到,要自觉向刘娟同志学习,学习她不改初心、始终坚守,对党忠诚、始终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学习她不怕吃苦、甘于吃苦的崇高精神,以扎实苦干的优良作风,从点滴做起,干在实处,立足本职,为鞍山市消防救援支队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李进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