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英烈 传承薪火

辽宁省消防救援总队组织开展百年党史教育“缅怀抗美援朝革命先烈”实践活动

2021年04月26日10:02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为深入推进全省消防救援队伍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抗美援朝革命先烈,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3月25日,辽宁省消防救援总队组织开展百年党史教育“缅怀抗美援朝革命先烈”实践活动。总队张霆政委等在家党委委员、总队机关和沈阳支队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实践活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指战员列队肃立,向烈士默哀,为抗美援朝纪念碑敬献花篮。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表达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以及对革命先烈的敬意和哀思。

辽宁省消防救援总队供图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向志愿军特级战斗英雄杨根思、黄继光,一级战斗英雄邱少云、孙占元、杨连第等烈士墓敬献鲜花,深入了解革命英雄人物的英雄事迹。随后,共同参观了新开放的烈士纪念馆。

辽宁省消防救援总队供图

下一步,辽宁省消防救援总队机关将把参观见学作为有效载体,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育队魂、铸忠诚,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编:尹柏寒、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