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半决赛下半区第二场:辽宁手握赛点对阵浙江

2021年04月23日10:35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人民网沈阳4月23日电 (邱宇哲)23日19时35分,CBA半决赛下半区第二场, 辽宁本钢队对阵浙江稠州金租队。在21日晚的CBA季后赛中,辽宁以119:103战胜浙江,先拔季后赛头筹,总比分1:0领先。

21日赛后辽宁男篮主教练杨鸣表示,本场比赛打得比较流畅,打出了辽宁队的攻守体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全力做好准备迎接比赛。

这是辽篮和浙江本赛季第四次交手,前两次在常规赛的交锋中,辽篮均取得了胜利,而在21日半决赛双方的第一场比赛中,辽篮也以119:103取胜,在大比分上以1:0领先,手握赛点。辽篮如果在本场比赛中再次战胜对手,将会提前与广东队会师总决赛;而如果浙江队能够扳回一场,大比分将会变成1:1,双方还需要在25日再决高下。

今晚的比赛对双方有着各自不同的意义,首战的失利会让浙江队更清楚地发现自己的问题,他们必然会做出调整和改变,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将半决赛拖入决胜的第三场。而对辽宁队来说,要有耐心和平常心,时刻专注于比赛本身,打出自己的风格和水平。

(责编:邱宇哲、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