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司法局开展“沈阳普法”标识公开征集活动

2021年04月15日15:11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人民网沈阳4月15日电 (李进媛)为进一步传播法治理念、着力打造具有沈阳特色的普法品牌和法治文化,4月15日,沈阳市司法局召开“沈阳普法”标识有奖征集媒体发布会,在全国范围内公开有奖征集“沈阳普法”标识设计方案。

普法工作是弘扬法治文化、建设法治国家的基础性工作,多年来,沈阳市法治宣传工作始终坚持突出重点对象、强化载体举措,普法工作内容不断丰富、范围不断拓展,走出特色化、内涵化发展道路,取得扎实成效。

沈阳市司法局供图

发布会当天,沈阳市司法局二级巡视员朱少飞详细介绍了本次征集活动的要求:“‘沈阳普法’标识的设计应立足沈阳市区域特性及历史文化,紧扣‘普法’主题,融合普法工作特色元素,充分反映普法工作广覆盖、多维度、全方位的突出特点和弘扬法治理念、提升法治素养、奠基法治建设的重要作用,构思新颖、寓意深刻,具有独创性、感染力和传播力。”

沈阳市司法局供图

据了解,本次活动征集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5月31日。经初步评审、公众投票、终审评定、公布结果四个环节,评选出入围奖5名,分别奖励人民币1000元(或与价值相对应的奖品);优胜奖(录用奖)1名,奖励人民币20000元。详细信息可查询“沈阳普法”微信公众号。

(责编:李进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