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营业厅“变身”临时采样点

刘洋

2021年04月12日16:20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移动营业厅“变身”临时采样点

  社区居民在移动营业厅内排队采样。

  1月4日下午,沈阳市沈河区筹备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沈阳移动在了解到泉园街道御龙社区因场地有限,居民要在户外等候检测采样的情况后,第一时间责成沈河分公司在场地上全力配合,积极支持此次检测工作。

  沈阳移动沈河分公司与御龙社区沟通后,选取方文路营业厅作为此次核酸检测临时采样点,并立即对现场的整体布置、设备配置、采样流程、秩序维护和后勤保障等进行细致研究和周密部署,全力配合御龙社区做好为期3天半、近13000名居民的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1月5日上午,沈阳移动沈河分公司长青网格长及部分社区经理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布置场地,检测采样区、检测采样点隔离线、一米线、休息区等全部设置完成,相应防护设备准备完毕,采样流程、人员疏导、服务保障等措施全部落地,采样准备工作就绪。当天下午,社区居民在温暖的移动营业厅内有序地排队采样。(记者 刘洋/文 李浩/摄)

(责编:孝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