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季“和平十二名片”发布典礼举行

杜一鸣

2021年04月12日07:22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2021春季“和平十二名片”发布典礼举行

  4月11日,2021春季“和平十二名片”发布典礼在太原街印象城门前广场举行。一大波好看、好吃、好玩的“春日好礼”次第开放,成为品质和平一张张靓丽名片。

  在本季获评的名片中,既有金香汇晚茶(马路湾店)、印象城·BIGOFFS、百盛·毛戈平美妆、长白万象汇·OOAK设计师饰品集合店、700CC天然苏打水茶饮、丽纳尔斯酒吧等吃喝玩乐娱游购等名片,还有七星国际影城·红色影视教育基地以及“和平之音”国际钢琴(声乐)大赛、万达·莎士比亚影像展等文化艺术名片……

  据介绍,获评“和平十二名片”的企业或品牌除了得到证书、加入高品质生活跨界联盟之外,和平区还将组织“和平十二名片”企业或品牌免费参加线下跨界聚会沙龙及品牌活动,增强品牌的价值感与归属感。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