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科协召开九届四次全体会议

王笑梅

2021年04月03日09:54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省科协召开九届四次全体会议

  4月1日,辽宁省科协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沈阳召开。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郭东明代表辽宁省科协第九届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批准变更增补辽宁省科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委,选举产生了中国科协“十大”代表和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2021年,省科协将开展“众心向党、自立自强”主题宣传活动,不断增进广大科技工作者对党的科学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全面实施《辽宁省科协服务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行动计划》,对接中国科协“科创中国”“科普中国”“智汇中国”建设要求,开展好“科创辽宁”“科普辽宁”“智汇辽宁”专项行动,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发挥更大作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营商环境建设就是我自己”行动,推动学会治理结构和治理方式改革,提升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