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座谈会召开

刘乐

2021年03月20日07:05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暨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座谈会召开

  3月19日,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座谈会召开。会议邀请省工商联、省营商局主要领导及全省知名企业家代表,向大家通报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安排部署情况和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情况,并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建议。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于天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赵延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省委高度重视,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必须坚持走群众路线,坚守人民情怀,倾听群众呼声。召开此次座谈会表明“开门整顿”、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的态度,诚挚邀请大家客观公正地指出当前政法各项工作存在的偏差、短板,帮助政法机关理清思路、把准方向,确保教育整顿和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各项工作沿着正确轨道顺利进行。

  会议强调,作为优化营商环境主力军,全省政法机关要始终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的原则,坚定整治顽瘴痼疾、清除害群之马的决心,以永不懈怠的奋进姿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政法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让广大人民群众真切地感受到政法队伍的新变化、新气象。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