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台子建起铁岭首个乡镇影院

狄文君

2021年03月10日10:55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新台子建起铁岭首个乡镇影院

  “以前想要看场电影,得去市区或者沈阳。现在好了,不出镇就可以带着孩子到电影院看电影。”刚在铁岭县新台子镇繁荣电影院看完电影的周女士激动地说。原来,新台子镇政府通过招商引入电影院项目,繁荣电影院成为铁岭市首个开在乡镇的影院。

  “我们前期在省内多个乡镇进行考察,后来了解到新台子镇的招商引资政策、营商环境好,镇内人口也多,符合我们开影院的条件。”影院负责人李荣荣介绍说。新建成的繁荣电影院共有3个影厅,每厅50个座位,每天播放4场电影,开业以来一直保持着较高的上座率。

  近年来,新台子镇扎实开展先进文化进万家活动,坚持为广大群众提供公共基本文化服务。据镇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繁荣电影院已被列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今年将开展播放红色电影等系列活动,让机关干部和百姓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责编:邱宇哲、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