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晓宾等十名同志获“辽宁好人·最美女性”称号

刘乐

2021年03月06日08:57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柯晓宾等十名同志获“辽宁好人·最美女性”称号

3月5日,辽宁省委宣传部、省精神文明办、省妇联在辽宁广播电视台辽宁好人发布厅举行发布会,授予柯晓宾等十名同志“辽宁好人·最美女性”称号。

此次“辽宁好人·最美女性”称号获得者分别是中国通号西安工业集团沈阳铁路信号有限责任公司电器中心调整三班班长柯晓宾,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能源基础和战略研究部副部长、博士生导师潘秀莲,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贺高红,省人民医院院长办公室兼对外医疗事务办公室主任马波,沈阳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宫正,抚顺市新宾满族自治县苇子峪镇杉松村香菇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明芳,营口市博爱救援救助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理事长王永玲,阜新团异网众创空间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青,辽阳市第一高级中学副校长胡一鸣,葫芦岛市绥中县加碑岩乡黄木杖子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贺玉复十名同志。

多年来,辽宁省广大女性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昂扬斗志,积极投身各项事业。她们心系家庭、奉献社会,勤劳勇敢、奋发有为。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全省广大女性挺身而出,向险而行,始终奋战在抗击疫情工作第一线,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辽宁省委宣传部、省精神文明办、省妇联希望全省广大女性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披坚执锐、勇立新功,奋力开创辽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责编:孝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