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航空市场“春意”渐浓

南航北方分公司春节后航班量不断增长

2021年03月02日09:41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3月1日,本网从南航北方分公司了解到,随着春运返程高峰的到来,春节假期过后的沈阳航空市场不断升温,南航在沈阳进出港的航班量和客流量实现了双增长。

南航北方分公司供图

元宵节当天,南航在沈阳进出港航班达到86班,比正月初六增长了34%,平均航班客座率达到85%,比正月初六时增长了5个百分点。从目前销售情况看,沈阳春运航空市场后期热度远高于前期,这一热度将会延续到3月8日春运结束。

随着进入3月份,全国多地进入了春暖花开的季节,是辽沈旅客出游踏青的好时节。南航北方分公司加大了运力投入,在沈阳到厦门、武汉、成都、青岛、深圳、珠海等多条热点航线为旅客提供更多出行选择。南航北方分公司建议广大旅客关注3月份的售票信息,错峰出行,降低出行成本。

特别提示:从沈阳前往北京,包括经北京中转的旅客,须持抵京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前往其它地区的旅客请自行关注当地疫情防控部门相关要求,以便顺利出行。

(责编:尹柏寒、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