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营口供电公司按下用电排忧“快捷键”

2021年03月01日15:49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这些天,我们准备将所有闲置机械设备投入到生产中,你们能在这个时候为我们上门检查设备,真是给我们吃下了‘定心丸’。”营口宏兴科技有限公司行政部部长张雷远看着国网营口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3月1日,国网营口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先锋队来到营口宏兴科技有限公司,对耐火材料储存区、全自动破碎生产线、检验检测设备房等区域配用电设备和输电线路进行隐患排查。工作人员主动深入走访年后复工企业,对厂内供用电线路进行全方位测温测负荷,对机械设备用电及配电房进行细致检查。同时,加强对企业周边配电设施及线路巡视,对易受外力线路段进行裁切树枝、架设防风板等超前防破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让客户用上安心电。通过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明确用电负荷走向,针对企业未来发展用电规划及用电需求,进行记录及梳理分类并组建专家团队就供电成本、供电质量、供电安全可靠性等方面提出合理、科学性建议。

“对于年后还未复工企业,我们着手于整理申请暂停用电业务企业名单,对接其企业电力负责人,提前预约上门服务,及时消除客户复工前的用电隐忧。”国网营口大石桥市供电公司客服中心主任赵明说。

下阶段,国网营口供电公司将继续筑牢“辽·亮”工程根基,持续发挥党员力量触动服务引擎,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助推公司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责编:孝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