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银行与建龙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2月27日12:29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节后一上班锦州银行就迎来银企合作“开门红”,2月22日,该行与建龙集团签署了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建龙集团是一家集资源、钢铁、船舶、机电等新产业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位列全国钢铁企业第5位,多年来与锦州银行在结算、流贷、银票、贸易融资、商票保贴等方面紧密合作,双方共同促进,共同发展壮大。

锦州银行行长郭文峰与建龙集团副总裁郑鹏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未来双方将在综合授信、多渠道融资、资产管理、投资银行、金融市场业务、个人业务、境内外联动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锦州银行与建龙集团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签署协议前,双方围绕深化银企战略合作、共谋发展大计进行了热切深入的座谈交流。

建龙集团董事长张志祥、副总裁郑鹏介绍了集团行业地位、资源储备以及发展战略等基本情况。张志祥表示,建龙集团与锦州银行合作历史悠久,双方在近十年时间里不断加深相互了解,共同拓展合作空间,构建了高度信任的银企合作关系。建龙集团愿与锦州银行继续携手同行,在未来的发展中实现更深层次、更全面、更稳定的合作。

锦州银行行长郭文峰表示,锦州银行与建龙集团合作理念契合,合作基础扎实,规模不断扩大,实现了银企双赢。锦州银行愿与建龙集团这样的优质客户继续深化合作,逐步加大合作范围、扩大服务半径、升华合作关系,下一步,锦州银行将在人才队伍转型、科技研发、数字化建设等方面与建龙集团一道,全面提升综合服务水平,更好地助力企业发展,在业界打造银企合作的标杆。

锦州银行董事长魏学坤对建龙集团当前发展思路、经营理念、战略格局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锦州银行已站在新的发展起点,贯彻执行新的发展理念,未来将打破传统银企合作模式,构建深层次、高水平、高技术含量的新型银企合作关系。锦州银行将不断丰富服务工具和服务手段,在平台共建、投融资、现金管理、租赁服务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综合性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创造价值、提升竞争力,开创银企合作新模式、新局面。

(责编:汤龙、那其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