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沈阳供电公司:元宵佳节赏花灯 供电保障没问题

2021年02月26日21:26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2月26日是元宵佳节,国网沈阳供电公司的123支保电队伍坚守一线,守望着一城璀璨。

为做好元宵节保电工作,国网沈阳供电公司在春节长假后,立即开展元宵节保电工作各项准备。该公司提前完成线路特巡,及时消除隐患,对重要部位测温并做好记录,排查灯展增加的用电负荷,不允许线路、变压器过载,确保供电线路安全可靠运行。

同时,该公司组织人员对中街商业街、太原街商业街、北市场、南湖公园等重点地段进行临时电源线路检查,不允许线路、设备过载运行,杜绝火灾隐患,保证安全用电距离,协助指导用户编制应急预案及演练,督促应急电源的配置,加强值班力量,确保安全用电。

当天,国网沈阳供电公司参加春节保电的123支队伍继续按照元宵节保电计划,加强对保电线路巡视,22支抢修队伍,24小时值班待命。该公司还加强了道路灯光照明保障工作,通过多功能监控厅,依托城市道路照明管理平台,对市区景观照明、智慧路灯进行统一远程巡检,并利用路灯智能监控系统对道路照明设备运行情况进行实时监测,确保路灯运行平稳。

(责编:王斯文、那其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