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网上年货节成消费新热点

丁冬

2021年02月25日08:40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沈阳网上年货节成消费新热点

  日前,“2021沈阳网上年货节”活动落下帷幕,记者2月24日获悉,据平台不完全统计,活动累计参与人数超7000万人次,订单量达6048.8万单,累计交易额38.9亿元。“网上年货节”通过线上购年货、网上年夜饭、直播购物等方式,带动春节消费品市场气氛“活”起来,让市民度过了一个“不打烊”的春节。

  活动期间,年货节线上采购聚合平台汇集31条网络购物渠道,推出50余项促销活动。而网络年夜饭成为新的消费增长点,包括鹿鸣春、老边饺子在内的300余家餐饮企业参加了“盛京家宴”活动,运用线上点单、线下配送的方式拓展销售渠道,门店订单提高10%至30%。活动还创新采用直播形式丰富年节消费,举办了“2021沈阳市年货嗨购季”“盛京迎新金牛报春网络大联欢”“华狐年货酒水节”等活动。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