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信公司:立足新起点,打赢开局战

2021年02月20日15:50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2月17日,农历大年初六,街道上还洋溢着浓厚的春节气息,在中国通号西安工业集团沈阳铁路信号有限责任公司的各生产相关部门,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他们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放弃宝贵的休息时间,回到熟悉的工作岗位,全身心地投入到急需产品的生产中。

为了激发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团结向上的奋进精神,春节前夕,中国通号西安工业集团沈阳铁路信号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专项会议布置生产任务安排,从生产组织到物料采购,从产品设计开发到加工中心生产,全面进行落实,同时对关键、重点供应商进行约谈,保证物料及时供应,为各加工中心的春节期间的加班生产提供有力保障。

春节假期,公司领导勇担责任,坚守岗位,暖人心,稳大局;生产部恪尽职守,尽职尽责,为春节期间加班生产提供有力保障;物资部、检查部、物流中心、后勤部等部门全力配合,为各加工中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由于鲁南铁路、郑济客专、黄黄铁路、赣深铁路等各条大线要求春节后全面供货。面对线路多,产品种类复杂的情况,各生产加工中心干劲十足、全力以赴。

2021年,中国通号西安工业集团沈阳铁路信号有限责任公司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宗旨,合理组织生产,及时调整资源,以精益化生产管理为重要手段,以信息化建设为有效载体,以提质增效为核心目标,以补齐短板为努力方向,全面提升生产管理工作质量和生产效率,努力满足用户需求。同时,充分发挥党员、骨干在生产经营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思想引领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员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

一年之计在于春,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新的征程催人奋进,新的形势刻不容缓,新的目标不容懈怠,新的成绩有待创造。中国通号西安工业集团沈阳铁路信号有限责任公司勇担新使命,迎难而上,以实干精神为辽宁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