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赵英明

2021年02月20日07:34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 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等,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政治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养成在吃透党中央精神前提下开展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对人大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上来,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导,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加强人大自身建设,围绕“数字辽宁、智造强省”,法治辽宁、信用环境建设以及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等重点,创造性做好立法、监督等工作,跟着问题走,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努力形成高水平法治成果和制度创新成果。要全力抓好筹备全国人代会辽宁代表团服务保障等近期重点任务,持续推动人大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轶主持会议。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