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上班首日 大连税务系统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1年02月18日20:32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2月1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大连市税务系统举行升国旗仪式,以这种庄严神圣的方式开启新春新气象,面对国旗许下新春宏愿——继续立足岗位建新功,砥砺奋进新征程,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两级税务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现场升旗仪式。

上午9时,全系统20个办公区由税务干部组成的护旗队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税务干部庄严肃立、行注目礼,高声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为伟大祖国送上深情祝福。

过去的一年,大连市税务局强化党建引领,落实“四力”要求,深化税收改革,全力支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力服务“六稳”“六保”大局,着力推进高质量税收现代化建设,取得明显成效。累计组织各项税费收入1401.7亿元,办理出口退(免)税197.8亿元,新增减税降费预计超过200亿元。全国纳税人满意度调查排名全国第三;绩效考评位列全国税务系统第九名,其中税收征管便利度指标考核排名全国第一;出口退税和稽查练兵比武获全国第一。

新的一年,大连市税务系统通过整齐划一的升旗仪式让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斗志昂扬地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干部们纷纷表示,站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新的一年将聚焦“新、精、进”做好各项工作,在更好服务纳税人缴费人上想实招、谋实策、求实效,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编:汤龙、那其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