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在大兴机场全力打造绿色、智能、科技的出行新体验

2021年02月01日23:50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采用了最先进的国内出发/到达混流设计。借助航站楼、停车楼、轨道交通、行车道等组成完善的零距离换乘综合交通枢纽,旅客出站后步行1-2分钟内即可在B1层办理国内值机、行李托运和安检,流程简洁,实现无缝垂直换乘。凤凰展翅的外形,五条指廊中心放射的设计方式,可以更好地缩短旅客的步行距离。搭乘大兴机场国际航班的旅客,从进候机楼到登机仅需约20分钟,与首都机场T3航站楼相比,可节约近40分钟。南航进驻大兴机场后,国际转国内和国内转国际均仅需60分钟,与首都机场T3航站楼相比,可分别节约时间1小时和30分钟。

依托大兴机场航站楼的先进设计,南航将凭借打造“广州之路”的丰富经验,推出具有大兴特色的优质中转产品。同时,南航有望首批在大兴机场推出航班行李直挂服务,购买南航联程机票在大兴机场中转的旅客,未来将无需提取行李,可直接换乘下一个航班,实现高效、便捷的中转服务体验。

未来,南航还将充分利用大兴机场全新智能服务设施,为旅客打造绿色、智能、科技的出行体验,包括自助值机、自助托运,刷脸登机、刷身份证或护照登机,以及行李全流程跟踪、高端旅客尊享出行体验等等。

(责编:尹柏寒、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