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东港公安:用党建为责任担当“补钙”

2021年02月01日13:34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新年伊始,辽宁省东港市公安局立即着手强化重点工作,以基层党建加强理想信念,为工作责任担当“补钙”。

东港市公安局党委组织全警加强学习,不断补精神之钙,固思想之元,培为政之本。局领导班子全部下到基层派出所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督导和调研工作,主动研究如何提高民警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思想认识和能力水平,有针对性地提出18项具体整改工作措施。

东港市公安局在理论应用和工作内容创新上下功夫,采取了一系列新措施。从1月1日起,每天都有一名局领导到一楼控申室开门接访,每天由市局办公室和督察大队对民心网8890平合诉求和12389公安部督察热线诉求第一时间解决和答复,对疑难复杂的事项在最短时间内督促主办单位予以满意回复,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