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全省节日送温暖活动全面启动

刘大毅

2021年01月27日07:27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全省节日送温暖活动全面启动

  1月26日,记者从省总工会了解到,由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开展的节日送温暖活动已全面启动。

  据了解,今年送温暖活动旨在以建立健全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机制为目标,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宣传党的方针政策,重点解决受疫情影响的职工群众最困难、最操心、最忧虑的实际问题,广泛慰问抗疫一线的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

  本次送温暖活动,将重点走访调研全省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的困难企业、去产能任务重的企业等;慰问因下岗失业、企业关停并转、患重病、子女上学、工伤病亡、遭受各类灾害或突发意外等情况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家庭;慰问劳动模范,坚守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在国家重点工程、重大项目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职工和节日期间公共服务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等。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