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1月28日召开

2021年01月22日19:47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人民网沈阳1月22日电 1月22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九次主任会议。

会议听取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关于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起草情况的汇报,听取人选委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的汇报,听取人选委关于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个别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个别副省长、省法院院长辞职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人选委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变动情况的汇报,听取人选委关于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听取办公厅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时间的汇报,听取办公厅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安排意见的汇报,听取办公厅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的汇报。

会议决定,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于2021年1月28日在沈阳召开。

会议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1月25日召开,会期半天。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轶主持会议。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