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疫情 沈阳国美人用爱温暖这座城市

2021年01月17日16:17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疫情发生以来,沈阳国美捐赠了大批空调、洗衣机、冰箱、彩电等各部门急需的家电设备和生活物资,并发挥自身送装同步的服务优势,捐赠送装一次达成,确保医院尽快投入使用。

铁西区:捐赠百台微波炉温暖一线抗疫工作者

自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开展以来,为顺利高效地完成全员检测,广大一线社区工作者为了居民的健康顽强坚守不顾危险、日夜奋战,筑牢了社区防控的重要防线。1月15日,在沈阳国美爱心捐赠的公益活动现场,100台微波炉赠给一线社区工作者,希望能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他们温暖基本生活提供保障。据悉,此次活动由沈阳国美联合沈阳市民政局、沈阳市商务局一同开展,用爱坚守,公益传递,温暖一线抗疫工作者。“一线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及志愿者守护着我们的安全,他们是最美的沈阳人。我们能做的,便是守护他们的饱暖,做他们身后最有力的支撑。”该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皇姑区:21台消毒干衣机急速保障防疫中心防护力量

在国美服务中心,一通急促的需求电话打来,市疾控中心15个工作站点急需配备21台用于防护期间使用的具有消毒杀菌功能的洗衣干衣机。防疫物资除了口罩和防护服,日常清洗及消毒用品也是防疫工作中的必不可缺的物资。刻不容缓,沈阳国美紧急部署,调拨货源,立刻责成物流、售后、财务等部门组成专项工作小组,在一小时内顺利完成了录单工作并将所有建档单号迅速回传物流。在规定时间内将货物全部安全送至各个防疫站点,得到了医护人员的一致好评。21台消毒洗衣机的就位,极大程度上保障了医护人员及患者的生命安全。

沈河区:寒风凌冽 12台空调守护医患

在北部战区空军保障部,一通紧急求助电话被拨出….疫情期间,医院病房急需12台空调,而且必须尽快完成送货安装工作。沈阳国美接到电话,立即行动。在面对运力紧张、用工紧张和高寒天气给安装带来极大阻力的情况下,仍以最快的速度于当天上午将空调送达到医院门口。零下二十多度的寒冷天气,送装工程师来不及多说,穿好防护服,扛起空调又开始了紧张忙碌空调安装工作,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空调终于安装到每一间新增病房中并调试完毕。这批捐赠的空调采用大循环风量设计,将带给病房中的医护人员和患者清新的空气以及舒适的环境,守护他们的健康。

根植沈阳多年,沈阳国美用自己的方式践行社会责任。下一步,沈阳国美将利用自身品牌资源优势,打造开放的公益生态系统,连接社会各公益主体,推进公益事业前行,用公益的力量点亮更多人的“家·生活”。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