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动员部署2021年高招适应性测试工作

唐心萌

2021年01月16日07:55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我市动员部署2021年高招适应性测试工作

  1月15日,沈阳市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适应性测试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后,沈阳市继续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副市长高伟出席会议,并对我市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适应性测试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高伟强调,各部门、各地区要清醒认识此次测试的重要性及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必须慎之又慎、精益求精,做到防控思想不松,应急机制不变,工作力度不减;要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制定防疫方案和应急预案,考前实现疫情防控培训和突发情况演练全覆盖,组织做好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做好治安、医疗救护、出行、卫生等方面的联动和服务保障,确保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适应性测试组考防疫“双平安”。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