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2021年“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王笑梅

2021年01月16日07:45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省2021年“扫黄打非”工作 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1月15日,省2021年“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沈阳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第三十四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慧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立林主持会议。

  2020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切实深化专项行动、强化市场整治,着力查办大案要案、创新工作机制,全省“扫黄打非”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出版物市场平稳有序,网络文化环境持续净化。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省“扫黄打非”工作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突出工作重点,深化“正道2021”“新风2021”集中行动,着力守正创新,坚决打击各类非法出版活动,扫除各类文化垃圾,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文化氛围,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2020年全省“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获表彰。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