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篮球协会揭牌成立

2021年01月14日15:38  
 

1月13日,阜新市组织召开篮球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视频会议。

阜新篮球运动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为进一步打造“篮球文化产业”这张靓丽名片,阜新市平安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等30家单位共同倡议,积极筹备成立阜新市篮球协会各项事宜。

阜新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供图

会上,选举产生了协会会员代表,表决通过了《阜新市篮球协会章程》草案,宣读了会员(代表)大会制度、理事会制度等,为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单位和会长等颁发聘书,并举行协会揭牌仪式。

阜新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供图

据悉,协会成立后,将广泛吸纳热爱篮球的社会各界人士加入篮协,开展系列品牌赛事、传统赛事和群众喜闻乐见的篮球活动,让广大会员在交流中锻炼身体、交流经验、增进友谊,共同推动阜新篮球运动迈上新台阶。

阜新市篮球协会的成立也得到了阜新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等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一步,协会将结合旅游、文化资源,打造精品“篮球小镇",推动阜新篮球事业和全民健身事业健康蓬勃发展,从而开启阜新篮球运动新局面。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