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沈河区开启“云招商”服务新模式

张晶

2021年01月14日21:28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签约3个亿元项目沈河区开启“云招商”服务新模式

“疫情防控工作力度不减,招商工作节奏不停。记者1月12日获悉:新年伊始,沈河区皇城文旅园区内已经成功落户3个亿元项目。园区还充分利用电话、微信、QQ等通讯工具与在谈企业、行业协会等保持密切联系,确保招商热度不降温、在谈项目不失联、项目推进不暂停。

新年伊始,园区内已经成功落户3个亿元项目。目前,沈阳玖晟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辽宁国源管理有限公司和辽宁古建园林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均已完成注册。其中,沈阳玖晟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拟通过打造产业园的模式,吸引区外企业落户沈河区,为盘活区域存量楼宇提供。辽宁国源管理有限公司拟与香港特区铜锣湾合作,建设铜锣湾商业广场。目前,该项目相关程序已经启动。辽宁古建园林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则是一家从事古建筑修缮的专业运营机构。

面对疫情,皇城文旅园区坚持“两手抓、两不误”,按照主导产业方向不断梳理链条、明确责任,有条不紊地推进招商工作。同时,通过“屏对屏”等“云招商”方式,推进项目洽谈,助力项目尽早落地。

(责编:李进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