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于洪区682支志愿服务队投身防疫一线

徐娜

2021年01月13日20:16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于洪区 682支志愿服务队投身防疫一线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于洪区351个“抗击疫情共产党员先锋队”冲到抗击疫情最前线;273个“网格联盟”迅速行动,682支党群志愿服务队投身防疫第一线。

自2020年12月31日启动全民核酸检测工作以来,于洪区58个区直机关、事业单位选派1300余名党员干部、1300余名公安干警,组建351个“抗击疫情共产党员先锋队”,下沉到10个街道351个核酸采样点位,牵头组织检测工作。切实发挥273个“网格联盟”作用,组织网格员对网格内人员情况进行详细摸排,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有序参与核酸采样和疫情防控。于洪区党群志愿服务队在街道、社区统一安排下,协助先锋队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发动、居民登记、沟通协调等工作,将群众最大限度团结在党组织身边,切实发挥党组织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领头雁”作用。

(责编:李进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