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沈河“心防微信群”为战“疫”注“心”力

张晶

2021年01月10日15:03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心防微信群”为抗疫注“心”力

“面对疫情变化,你穿上心理防护服了吗?”“心理健康、身体健康一个都不能少。”记者1月7日获悉,沈河区利用公众号、喜马拉雅电台等,通过线上线下的“心理热线”、心理辅导课程、远程心理疏导服务,为全民战“疫”注入“心”力量。

战“疫”当前,区政法委组织沈河区安联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战“疫”系列心理防护工作。建立线上“心防微信群”,运用“心街坊”公众号、喜马拉雅电台等,将《应对疫情自我放松引导语》《一线防疫工作者心理防护手册》精准投放到防疫工作者的视界。面向全区广大居民,开展系列“新年微课”,做好线上心理防疫科普。开通“心街坊”疫情防控心理支持热线,开展远程心理疏导服务。同时,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和“心防工程”团队到检测一线支援,并进行现场心理辅导。

(责编:李进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