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内9区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已完成416万余人 结果均为阴性

2021年01月08日16:44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人民网沈阳1月8日电 (孝媛)1月8日,沈阳市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二场新闻发布会。沈阳市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毛印百表示,截至1月8日12时,沈阳市内9区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累计完成采样6025627人,累计完成核酸检测4165773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按照沈阳市防指的统一部署,从1月8日起,沈阳市将利用3天时间对辽中区、新民市、法库县、康平县的乡镇(街道)、村(社区)常住农村人口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此次全员核酸检测以各区、县(市)为主体,统筹做好人员排查登记、信息录入、采样检测等工作,确保组织有序、不漏一人。此次检测费用由政府承担。

毛印百提醒广大市民在核酸检测采样期间,全程佩戴口罩,自觉保持1米安全距离,听从指挥,文明排队,不扎堆、不聚集,做好自身健康防护和防寒保暖。

(责编:孝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