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4日新增确诊病例为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

2021年01月04日16:44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人民网沈阳1月4日电 (汤龙、尹柏寒)1月4日下午,在沈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八场新闻发布会上,沈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新闻发言人、二级巡视员毛印百通报,1月4日0时至12时沈阳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

沈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王萍通报了该病例的情况。袁某,女,31岁,中国籍,会计,家庭住址:沈阳市皇姑区长江南街三洞桥街道安民社区。2021年1月1日晚上在社区组织的全员核酸检测(10混1)筛查时,结果为阳性,经沈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再次采样进行实验室检测复核,结果仍为阳性。目前已转入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进行进一步诊断治疗。经省级医疗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截至2021年1月4日12时,全市核酸检测完成采样6693249人,完成核酸检测6449566人,检测结果1例阳性,其余均为阴性。

(责编:尹柏寒、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