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鞍山供电公司:用“阳光业扩”的加速度 确保核酸检测试验室如期运行

2020年12月29日14:35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感谢海城供电公司及时、优质的电力服务,保证了我们中心核酸检测试验室如期运行,确保了我市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12月26日,当海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核酸检测试验室增容送电,能够如期正常运行那一刻,该中心主任邓杰向现场的国网海城市供电公司的业扩工作人员表达了真诚的谢意。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海城市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海城市政府决定在海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立核酸检测试验室。当试验室建成,进行设备调试时,发现电力严重不足,核酸检测不能正常进行,疾控中心办公室李主任立即拨通了海城市公司业扩联合作业中心的电话进行咨询。

国网海城市供电公司接到疾控中心办电咨询电话后,立即开启“阳光业扩”绿色通道,遵照办理低压业扩业务让客户“一次都不跑”的承诺,国网辽宁电力(张贵斌)共产党员服务队立即选派精干的客户经理,进行现场勘查,核实客户办电信息,制定增容方案。同时向上级主管部门上报作业申请,同意“先接入,后改造”,工作人员放弃周末休息,经过近8个小时的连续紧张施工作业,一次送电成功,全流程仅用三天时间,最大限度压降办电时长,满足疾控中心的用电需求,用“阳光业扩”的加速度增添客户“获得电力”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你们用贴心的服务,为我们提供了安全可靠的电力支撑,我们将用辛勤的工作,为海城百万人民筑起一道疫情防护墙。”海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邓杰看到实验室内满负荷正常运行的设备,对疫情防控工作多了份自信。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