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今日开考

宋宇

2020年12月26日07:43  来源:沈阳网
 
原标题:辽宁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今日开考

  12月25日,记者从省招考办获悉,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6日至28日举行。全省共有129425名准考考生分别在14个市,34个考区参加考试。全省共设置167个考点,5701个考场,各考点已为广大考生应试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省招考办特别提示广大考生应注意以下事项:详细了解所在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报考点和考点相关防疫要求,如体温监测、核酸证明、健康码等,提前按规定做好各项准备,服从相关安排,考试期间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聚会活动;仔细核实确认考试时间、地点和科目,充分考虑体温检测等因素,合理安排考试期间出行时间和路线,预留足够赴考时间;按照考务要求,提前准备好考试所需有关证件及必备的考试用具;提高法律意识,自觉学法知法、遵纪守法,诚信参加考试,不心存侥幸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不参与涉考违法犯罪活动。

  辽宁省各招生单位考生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发布。复试时间、地点、科目、方式将由考生所报考的招生单位负责通知。复试办法和程序由招生单位向参加复试的所有考生和社会公示。

  省、市招考办即日起开通咨询及举报电话,接受全社会及广大考生的咨询和对违纪舞弊行为的举报。省、市招考办咨询及举报电话如下:

 

(责编:汤龙、王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