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冰雪 炫动辽宁”冰雪节暨沈抚示范区全民冰雪旅游季开幕

2020年12月09日16:25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为打造辽宁冬季旅游品牌,满足民众冬季旅游休闲的需求,进一步对沈抚示范区冬季旅游产生拉动作用,打造沈抚示范区冬季旅游品牌,近日,由辽宁省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社会事业局主办,沈抚传媒、沈抚示范区热高乐园度假区承办,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支持的“燃情冰雪 炫动辽宁”冰雪节暨沈抚示范区全民冰雪旅游季在沈抚示范区热高乐园冰雪世界开幕。

沈抚示范区宣传部供图

据悉,本届冰雪旅游季活动周期拉长,贯穿2020年-2021年整个雪季,到明年2月底结束;活动内容升级,推出了适合家庭出游的“全家畅玩冰雪”主题乐园项目,全新打造了S型雪滑梯、雪地悠波球、雪上旋转飞碟、“雪地上快乐的小马”等10余项适合亲子客群的冰雪娱乐项目;娱乐项目和餐饮等配套服务全面提质升级,推出了20余款具有东北特色的风味小吃。

沈抚示范区宣传部供图

据热高乐园度假区运营总监李亚斌介绍:“为打造沈抚示范区冬季旅游品牌,今年,我们将提供更多冰雪项目满足游客多样需求,热高乐园冰雪世界‘夜滑’将于12月19日正式开放,热高冰雪嘉年华活动也将在月底上线,丰富沈抚旅游‘夜经济’”。

(责编:孝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