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辽宁省“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

侯永锋

2020年11月30日09:26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2020年全省 “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

  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也将迎来第三个“宪法宣传周”。日前,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印发“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确定从11月30日到12月6日,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今年“宪法宣传周”活动主题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重点宣传内容为,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疫情防控等。

  通知要求,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今年“宪法宣传周”原则上不集中组织大型线下宣传活动。各地各部门根据本地区、本系统实际情况开展宪法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主题宣传活动。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