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第十六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职工组)决赛闭幕式

【查看原图】

第十六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职工组)决赛闭幕式于12月3日19:30在辽宁省沈阳市举行。

本届大赛主题为“技能成才报祖国 青春奋进新时代”,共设置了计算机网络管理员、模具工(冲压)、机床装调维修工3个竞赛项目。

“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作为国家级一类职业技能竞赛,旨在激发广大青年职工学技术、增本领的积极性,提高企业对青年技能培养工作的认识,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崇尚技能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提升青年技能人才水平创造有利条件,努力培育大国工匠。自2005年起,辽宁已连续承办十五届“振兴杯”全国大赛,先后取得了33个工种的28个单项冠军。

闭幕式流程:

1.闭幕式启幕,播放大赛主题歌曲《一路高歌》

2.全体“奏唱国歌”

3.播放本届技能大赛回顾视频

4.颁发大赛“职工组铜奖”

5.颁发大赛“职工组银奖”

6.颁发“优秀组织奖”

7.揭幕沈阳青年技工卡通展示形象

8.颁发大赛“职工组金奖”

9.为大赛“金奖冠军选手”颁发奖牌

10.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2020年11月27日14:08
分享到:
(责编:尹柏寒、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