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市白塔网安大队破获利用互联网组织卖淫案

2020年11月26日15:59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按照公安部“净网2020”和辽阳市公安机关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暨“百日攻坚”会战的部署要求,白塔公安分局网安大队持续发力,先后打掉两个利用互联网组织卖淫的犯罪团伙,全力维护安全、清朗、稳定的网络环境。

2020年6月初,白塔分局网安大队在日常工作中发现,辽阳多名卖淫女系有组织从事卖淫违法犯罪活动,经过缜密侦查,侦查员迅速锁定一个以鞍山人王某、周某某夫妻为核心的组织卖淫团伙,2020年6月底,在市局网安支队的大力支持下,白塔分局网安大队在大连、鞍山、辽阳三地同时收网,一举将四名团伙成员全部抓获。嫌疑人到案后,网安大队侦查员没有丝毫放松,继续深挖线索,又成功锁定另一个在本地利用网络居间介绍卖淫的犯罪团伙。

2020年10月底,在分局治安等部门的合力攻坚下,陆续将该团伙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该案的破获有力震慑了本地利用互联网组织卖淫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本地市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做出了突出贡献。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