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签约额1985亿元的49个项目集中签约

2020年11月25日11:07  来源:帅正新闻客户端
 

11月24日,沈阳市浑南区产业链招商签约大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雷,市长姜有为出席签约大会,市领导李松林致辞,市领导李强参加签约大会。

此次签约大会,沈阳市浑南区与华为、华侨城、华润、万科等46家企业签署49个优质产业链及相关软产业项目合作协议,涵盖信息技术、生物医疗、眼健康、智能制造、半导体、新能源汽车、电子商务和文体休闲等诸多领域,总签约额达1985亿元。

今年以来,沈阳市坚持把扩大有效投资、抓好项目建设作为对冲疫情影响、增强发展后劲的重要抓手,以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基础,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强化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培育引进一大批成长性强的高质量项目,全市新签约、新落地项目数量均实现大幅增长,为今后发展积蓄了强大动能。浑南区作为全国首批国家级高新区、沈大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沈阳片区的核心区、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沈阳片区的重要承载区、国家首批双创示范基地,此次成功签约的项目,必将对沈阳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助力沈阳实现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振兴。

(责编:汤龙、王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