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公安机关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

【查看原图】
辽宁省公安机关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
辽宁省公安机关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2020年11月17日19:15

11月17日,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全国公安机关集中统一开展非法枪爆物品销毁活动。辽宁省公安厅在沈阳市设主会场,举办以“除枪爆 护稳定 保民安”为主题的全省公安机关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活动仪式,其他13个地市作为分会场同步开展。

“此次集中开展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活动,既是深化推进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的务实之举,又是全面展示公安机关工作成效的实际见证,对于营造我省良好社会治安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辽宁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政委乔学军表示。

活动当天,辽宁省公安机关销毁缴获枪支574支,仿真枪397支,管制刀具1425把,索类爆炸物品521米,雷管3307枚。

“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永远在路上,今后,辽宁省公安机关仍将一以贯之、毫不动摇地坚持严打严治方针,对涉枪涉爆违法犯罪,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和“零容忍”态度,全力铲除枪爆祸患。同时,呼吁广大群众要积极支持、配合公安机关工作,勇于检举揭发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向公安机关提供有价值的涉枪涉爆违法犯罪线索,为公安机关实施精确打击提供重要依据。”乔学军说道。(邱宇哲 摄)

分享到:
(责编:邱宇哲、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