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重点 学深悟透!人民日报聚焦:中央宣讲团在辽宁宣讲

人民日报记者 胡婧怡

2020年11月16日07:3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围绕重点 学深悟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5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辽宁省沈阳市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肖亚庆作宣讲报告。辽宁省主、分会场共有近1.4万人参加。

肖亚庆从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规划《建议》起草工作的过程,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理解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理解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准确理解把握“十四五”时期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6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阐释宣讲。

15日下午,肖亚庆到东北大学、沈阳机床集团与师生代表和职工代表座谈,并就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巩固壮大实体经济根基等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我们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优化营商环境,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沈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姚嘉民说。

(责编:孝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