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关东冬藏狂欢节暨农交会今日在老北市启幕

杜一鸣

2020年11月11日09:37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首届关东冬藏狂欢节暨农交会今日在老北市启幕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冬至后储藏农副产品,是关东人祖祖辈辈固定的生活方式。集民俗文化、市井文化等多元文化于一身的老北市将迎来首个冬藏狂欢节。11月11日至20日,首届关东“双十一”冬藏狂欢节暨农产品展销会将在和平区北市场举行。

据介绍,本届冬藏狂欢节将在每天的10:00-17:00举行。冬藏狂欢节共设有“鱼米之乡”“山珍海味”“秋菜秋果”“约会美食”等四大板块,整个展区严选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近10万件优质农产品,如赤峰有机杂粮、盘锦辽河大米、本溪系列山珍酒、营口海鸭蛋、铁岭榛子、台湾精品水果、湘西滋补茶饮等参展。同时,特邀伊利集团、马家干调等农副龙头企业亮相老北市,还将设有抽奖环节。在皇寺广场舞台相声、二人转等好戏连台,老北市文盛园的非遗及老字号、文奉园的民国风情一站式体验商业街区开门纳客,为冬藏采购的市民提供吃、喝、玩、乐于一体的全新体验。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