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工商联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09日15:57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人民网沈阳11月9日电(汤龙)11月9日,辽宁省工商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辽宁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蔡井伟出席会议并讲话,辽宁省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辽宁省工商联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切实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要将全会精神与完成省委巡视整改任务,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结合起来,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推动全省民营经济人士在参与建设“十四五”工作中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助力全省民营经济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辽宁省工商联党组要带头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加强对各市工商联、商会、民营经济人士的学习指导,推动全会精神进基层、进企业、进商会,持续增强全省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深刻理解把握国际国内形势,坚定信心、危中寻机、开辟新局。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