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后疫情时代公务机发展之路 中一航空成为广州商务航空展最大焦点

2020年11月08日11:46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11月7日,第三届中国广州商务航空展在广州白云机场商务航空服务基地圆满落幕。广州商务航空展旨在打造产业发展的最高影响力交流平台,本次航展中一航空携庞巴迪环球6000战者650参展,以参展飞机之多、展位面积之大、参与活动之广成为本届广州商务航空展最大参展规模的公务机公司。

中一航空是目前拥有中国最大庞巴迪公务机机队的公务机公司,本次展出的庞巴迪环球6000和挑战者650机型为世界先进的公务机主流机型,能够提供超远航程、宽敞客舱和平稳飞行,轻松实现洲际直飞,满足多样化的旅途需求,打造极具品质的飞行感受,展会现场吸引了各界人士前来参观体验,并进行公务机包机的相关咨询。

航展首日,中一航空商务负责人丁莉丽出席了粤港澳大湾区世界一流公务机运营管理中心高峰论坛,就疫情对公务机包机业务的影响及中一航空在包机领域的未来计划做出重要发言。她指出,疫情对公务机的运营带来困难与挑战的同时,也为包机业务带来新的发展契机和新的客户资源,她对未来几年的包机市场非常有信心,中一航空将不断满足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今后还会引进ACJ及更多环球系列的飞机,预计明年年初,中一航空的包机机队数量将达到20架以上。

在疫情时期,中一航空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包机、维修定检、飞机引进等多项业务均实现高速发展。在后疫情时代,中一航空会不断拓展海外市场的同时也会持续深化国内市场,今年10月已正式与海口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发展建设,大力支持海南航空事业发展以及国际航空枢纽建设,不断加大产业布局。

此次中一航空积极参加历届广州商务航空展,旨在探索拓展商务航空市场潜力,不断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商务航空发展,加强业界深入交流和品牌战略合作,提升中国公务机产业的整体实力,共同成就中国公务机领域发展的新篇章。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