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预售 沈阳今明气温打对折

2020年11月08日08:17  来源:沈阳晚报
 
原标题:寒冷预售,今明气温打对折!

  进入立冬节气后,水始冰,地渐冻,日照短,寒风劲,冷空气也一波比一波厉害。

  从今日到明日,冷空气势力加强,虽然室外阳光普照,但最高气温仍继续下滑到个位数,在6℃上下,夜间最低气温-7℃。外加偏北风的输送,体感较为寒冷。

  下周二冷空气撤离,天空仍保持晴天,西南风回归,气温开始回升,周二全天气温在3℃—11℃之间。下周三和周四,天空云量稍有增多,但不影响气温继续回升,最高气温再次碰触18℃,达到下周气温的巅峰,但西南风风力偏大,在外要注意防范大风天气。

  下周五新一轮冷空气再次来袭,气温将再次下滑。提醒大家,下周气温仍是过山车模式,忽高忽低,一定要及时关注天气变化,调整着装。另外,立冬时节,饮食上应少食生冷;冬季锻炼不宜太过激烈,晨练时间不宜过早;应注意保暖,注意预防感冒和心脑血管疾病。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高级记者 吕佳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