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海启动“百日攻坚”行动 创优软环境

高华庚

2020年10月29日15:29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凌海启动“百日攻坚”行动 创优软环境

近日,凌海市启动了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利用100天时间,重点推进完成“一网通办”等7个方面工作,举全市之力攻克影响营商环境的障碍,聚焦“放管服”改革和“一网通办”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倾力打造凌海营商环境服务新品牌,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和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推进全市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工作,是凌海市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一个重点内容。通过破解“一网通办”重点难点问题,到2020年底前,凌海市政务服务“网上可办率”将达到100%、“实际网办率”达到80%,2021年底前,政务服务“实际网办率”将达到100%,全面实现“一网通办”。

在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中,凌海市将以提高“实际网办率”为抓手,加快政务服务平台整合对接,实现政务服务事项、公共服务事项和人员“进一门”,推进高标准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全面优化政务服务办事流程,压缩市场准入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限,进一步打破行业壁垒、数据壁垒,充分融合线上线下政府服务资源,实现“线上只上一个网,线下只进一扇门,现场最多跑一次”目标。

(责编:尹柏寒、王斯文)